首页  新闻公告

提升服务意识 财务处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181

又是一年迎新季, 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于99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保证新生入学缴费工作的有序进行,财务处在新生开学报到就狠下功夫。

一是创新缴费手段,改进服务工作。在新生入学前除学杂费进行批扣外,今年在录取通知书中新增微信自助缴费方式及流程,同时在“无锡职院云财务”公众号中提前推送“萌新须知”、“一部手机,各种缴费全搞定”等信息,方便学生缴费。

二是信息公开,明明白白缴费。财务处严格执行有关文件要求,将收费项目、标准公示在电子屏滚动播放,让新生及家长了解各项费用明细,并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处,针对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类疑问,给予详细耐心的解答。

三是部门通力协作,服务好学生。为了简化了报到流程,方便了新生入学,财务处将所有的缴费信息及时推送给招生办、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新生可直接在各学院办理入学手续。

财务处老师全力以赴,收费工作井然有序,强力保障迎新收费工作顺利完成,迎新工作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