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处处长俞红梅教授在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议上发言并获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253

10月17日至18日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常州大学召开,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马文华、江苏省财政厅科教文处处长朱忠迎、江苏省教育厅资产与财务处处长周亚君以及来自江苏的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50余所高校财务处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唐万宏教授主持,常州大学总会计师陆华良张致开幕辞。

会上江苏省财政厅科教文处朱忠迎处长介绍了江苏省今年教育经费的投入及预算国库改革政策,要求各高校要加强预算执行力。江苏省教育厅资产与财务处处长周亚君指出当前高校财务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并对高校财务人员提出了“能手、助手、推手”的要求和期望。江苏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唐万宏教授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宣布并颁发学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证书。大会还邀请了哈尔滨师范大学总会计师王守军做《智慧时代高校财务信息化的思考》的讲座,并由南京大学财务处处长黄力和苏州大学财务处处长孙琪华分别主持两个分论坛《高校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问题与路径研究》、《高校经费调结构提效益政策研究》,我校财务处处长俞红梅对高校全面预算管理及绩效指标编制作了发言获得与会代表好评。我校获得先进集体称号,俞红梅处长获得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