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淮阴工学院财务处处长孙开宝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8-14   浏览次数: 93

8月13日下午,淮阴工学院财务处处长孙开宝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周桂瑾副书记、强伟纲副校长、俞红梅处长及部门人员接待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

 1565777955(1).png

周桂瑾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项目建设等情况;同时,周桂瑾副书记也充分肯定我校财务处近年来在学校发展建设方面的推手作用。




       分管财务处强伟纲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发展现状,尤其是近两年来财务处所取得的各方面成绩,重点介绍了财务信息化、科研水平、团队建设、制度修订、项目资金管理等情况。同时,强校长对财务处在学校的发展建设方面起到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1565777878(1).png
微信图片_20190814181300.png


       俞红梅处长从做好顶层设计,夯实会计基础;实施政府会计,提升管理质量;加快财务信息化,推动内控进程;加强团队建设,实施财务转型等方面详细介绍我校财务先进理念和管理水平。同时,俞红梅处长还介绍了财务处正在研发的手机审批报账系统进展情况。


       淮阴工学院财务处孙开宝处长表述了此行学习目的,同对我校的办学质量及财务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未来双方学校财务处能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沟通和学习,共同推进两校财务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1565777742(1).png

微信图片_20190814182322.jpg

 



淮阴工学院财务处孙开宝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财务办公报销大厅、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等;同时双方就如何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等展开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