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我校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74

 9月18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副处长常来英一行4人来我校学习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俞红梅、副处长聂庆明和资产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A62NXBUF%4AS}@}HHT95SK2.png

财务处处长俞红梅介绍了我校先进的财务管理理念和财务工作经验,包括预算的编制及执行、手机报账系统、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智能化设计等。俞红梅教授强调我校的财务信息化系统是有思想的,因为它植入了财务管理者的智慧;同时,还强调财务工作要和个人成长结合起来,加强培训和学习,这样才能找到弱点和难点,提高财务水平。

NOQ2O~][`RN03O_4@IHYJLC.png

聂庆明副处长现场展示我校预算系统设置、编报和执行,以及数据信息的处理等,重点介绍了我校预算项目的分类管理和数据归集处理。同时,双方还就资产购置和账的处理等工作展开交流。

7[$@OX1TUUZBGV4[N}2F)KC.png

信息共享、互通有无,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一直在努力提升财务息化服务水平,未来将全面实行手机一体化管理,实现远程审批和账务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