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财务处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334

7月16日下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财务处处长殷枫教授一行4人莅临我校学习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俞红梅、副处长聂庆明及其他人员在综合楼F204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我校财务处处长俞红梅教授对来访的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财务处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我校在打造中国高水平职业院校方面做出的努力;详述了我校财务处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成果,包括手机报账、预算管理以及学生缴费等系统;同时,还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中 “绩效预算”体系的构建情况。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财务处处长殷枫教授介绍了此次慕名而来的目的,希望能充分了解、吸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的理念和先进技术手段,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借鉴和推广;同时,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以及财务处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聂庆明副处长通过视频演示,详细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系统的总体架构及使用情况。随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与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享经验、携手并进,共同助力双方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