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贵州高校项目资金绩效管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10

421日,我校财务处在厚德楼一楼报告厅和F2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贵州高校项目资金绩效管理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为期两天,共有来自贵州省14所高校的43位领导及同仁参加,他们远道而来,旨在与我校共同研究和探讨高校项目资金及绩效管理等相关问题。



在开幕式上,我校校长周桂瑾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对本次研讨会的支持和参与。周桂瑾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与广大贵州高校的领导同仁就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展开深入研讨交流,携手并进、协同发展,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东西部高校项目资金绩效管理方面的合作交流,大力提升高校项目管理水平。



此次研讨会围绕高校内部控制、绩效管理、成本管理、数字化转型、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系统管理、预算核算决算一体化管理、高校智能报账体系建设等主题展开讨论,并邀请多位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进行演讲和分享。与会者就相关主题的现状、难点和趋势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探讨,并共同探索出一些解决方案和实践经验,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有助于促进我校与贵州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财务处 撰稿/摄影:刘嘉彬 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