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3-07-10   浏览次数: 61

74日下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方案布置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党委副书记谈向群以及学校各行政部门、教学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谈向群副书记主持。

会上,谈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实施的背景,本次“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是由教育部、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倡导的,各高校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保证效果。随后财务处黄美娟处长对本次“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学校本次“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分为组织动员、查找问题、整改落实、验收总结四个阶段,每项具体工作,具体到部门,落实到人。财务处聂庆明同志通报了2013年学校整体的预算执行情况、2013年校内预算编制情况以及科研经费使用与管理方面的注意事项。审计处周陆飞处长通报了学校2012年度财务预决算审计结果,指出学校在收入核算、租赁等经营收入、费用支出、奖助学金支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最后党委书记书记朱爱胜做了总结发言,朱书记指出全校要进一步提高对“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重视,全力做好这项工作,同时对学校经费预算编制、保证预算刚性、完善学校财务管理制度等方面也做了重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