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处再次召开全面预算绩效系统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0-08-24   浏览次数: 223

为推进我校全面预算绩效工作纵深开展,全面预算绩效信息化建设稳步提升。824日上午,我校财务处再次邀请“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位开发人员来我校参加全面预算绩效系统论证会,会议由财务处俞红梅处长主持。

论证会上,“闻政公司”开发人员对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和全面预算绩效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根据我校特色加入了“双高校专项”、“财政专项”等板块。为了使系统更加完善,在听取讲解后,俞红梅处长提出了一些专业上的建议,同时也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她指出一个好的信息系统不仅要有强大的专业性能,更应充分体现“利他”性,即管理者、使用者和财务人员都能切实感受到系统带来的便利。

最后,俞红梅处长表示希望通过与“闻政公司”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完善我校全面预算绩效制度建设,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并使该系统最终能为更多高职高校全面预算绩效做好服务。

(撰稿/摄影:刘嘉彬  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