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强伟纲副校长带队调研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次数: 268

2020年9月,为加强部门预算执行监控,学校对预算执行率实施了每周通报制度,连日来,根据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强伟纲副校长带队,与双高办胡俊平处长、财务处聂庆明副处长、张琼瑜先后到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科技产业处、人事处、后勤处、校办公室等部门开展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强校长一行就相关部门2020年预算经费尤其是“双高校”建设专项经费的执行情况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一一沟通,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经费开支计划,对各部门负责人在双高项目建设以及部门运行经费、专项经费执行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进行详细解答,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同时督促各部门积极推进“双高校”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负责的各项经费,在合理合规的基础上加快预算经费的执行进度。

调研现场


(撰稿/摄影:张琼瑜  审核:聂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