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处与资产处赴财经学院调研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189

为认真完成我校今年的预算收支任务,加快预算支出进度,提高财政资金安排使用的规范性、时效性、均衡性和效益性,根据财经学院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922日下午财务处处长俞红梅、副处长聂庆明、资产处副处长谢景权共赴财经学院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俞红梅处长首先向财经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财务处近期的工作内容与亮点。俞处指出,财务处为了更多向广大师生提供财务工作上的便利,加大财务系统信息化的研发与建设,现已投入使用支付宝缴费大厅、预算系统、易快报手机报账等系统,大大减少了我校师生财务相关工作量。俞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与财经学院的领导与老师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以便更好地提升财务处的工作与服务职能。

随后,聂庆明副处长对财经学院2020年的预算执行情况根据部门运行经费、项目绩经费、创收经费、纵向教科研课题和横向科研课题等具体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重点提醒预算执行不到位的项目,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提高预算执行的时效性。在调研会上,俞红梅处长与聂庆明副处长就财经学院预算执行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进行详细解答,并听取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财经学院吴明芳书记表示会加大预算执行工作力度,符合学校预算执行标准。吴书记并对财务处、资产处主动上门服务以及财务信息化为老师提供的便利表示感谢。


(撰稿/摄影:刘嘉彬  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