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800

929日上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孔国军一行4人莅临我校财务处参观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俞红梅及其他老师在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俞红梅处长对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财务工作以及财务信息系统的研发进行详细介绍。俞处指出,我校财务处历来重视财务信息化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为了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效率,服务学校“双高”建设,为我校师生做好财务相关服务,力争使师生“最多跑一次”甚至“不用跑一次”,我处已经研发并投入使用了支付宝缴费大厅、预算系统、酬金系统、手机报账系统和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并在不断优化与升级。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孔国军处长表示此次来我校参观交流目的就是为学习我校财务处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为了更系统地介绍我校相关经验,俞红梅处长及财务处相关老师从预算系统、缴费大厅、酬金系统、项目申报、手机报账以及预算执行统计等环节进行详解讲解,并随时解答孔国军处长等同仁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后,孔国军处长对我校财务处的热情接待与讲解表示感谢,孔处长指出此次的参观交流不虚此行、收获颇深,并希望在今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财务信息化建设中能够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我校俞红梅处长表示,两校财务同仁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双高校财务信息化的建设。

(撰稿/摄影:刘嘉彬  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