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教育收费自查自纠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148

113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06会议室召开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报告会。龚方红校长、强伟纲副校长出席会议,纪委办、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招办、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后勤处、中桥管委会、保卫处及有收费项目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俞红梅处长主持。

会上,俞红梅处长再次强调了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教育收费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及各部门自查自纠工作的重点内容。随后,财务处王娟老师就我校各项收费项目及依据等进行了进一步解释说明并回答与会人员提出的自查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强伟纲副校长表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并明确要求各部门以本次自查自纠为契机,在收费过程必须合法依规,不能自立收费项目、自定收费标准。龚方红校长强调了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应从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去认识,以维护学生利益的角度去工作,并再次强调了各部门负责人应通过此次自查自纠工作,提高财务意识和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育收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