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李爱芬副院长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338

127日下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李爱芬副院长、综合处蔡虹处长一行五人莅临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强伟纲副校长、财务处俞红梅处长、聂庆明副处长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强伟纲校长对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李爱芬副院长、综合处蔡虹处长等五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校长分别从“双高引领、人才强校、技术引流、智慧校园、开放办学、以人为本”五个方面对我校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俞红梅处长就我校在财务工作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系统开发的经验进行分享。俞处强调,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在高校发展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既能优化高校的财政资源配置,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还能对高校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具有重要的实施意义。俞处指出,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系统的建设要从事前的项目库构建、事中的项目监控以及事后的自评价报告监督各个方面进行把握与完善,并对我校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系统的构建框架进行介绍。随后,聂庆明副处长对我校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系统、预算系统以及手机报账功能及操作开展讲解,并进行现场操作演示,聂处长在演示过程中随时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后,李爱芬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与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李院长指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经验丰富并已取得重大成果,此次交流访问收获颇丰,并提出希望在今后财务管理信息化提升方面能够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撰稿/摄影:刘嘉彬  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