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处召开“双高校”财务资产系统对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次数: 471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双高校”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决策效率,我校财务处于69日上午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双高校”财务资产系统对接研讨会。财务处俞红梅处长、资产处聂庆明处长、信息化中心吴乃鑫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俞红梅处长主持。

研讨会上,俞红梅处长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现阶段信息化系统研发及对接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改进要求。俞处表示,希望通过研发与对接形成“业财融合”、信息高度共享的智能信息化系统,从而为提升学校工作效率、管理水平、决策支持方面做成贡献。随后,财务处与资产处分别对“预算内控绩效一体化系统”与“采购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系统开发员就系统填报、数据共享、系统对接、界面匹配等内容做了充分的讨论。

通过此次研讨会,我校财务系统与资产系统研发员根据系统对接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优化建议,制定分步实施具体方案。部门间信息系统高度融合,能够实现各部门流程通畅,简化流程,提高效率,更好地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及全校教职工服务。

(财务处 撰稿/摄影:刘嘉彬  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