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喜报:我校财务处申报课题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财经发展专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 10

近日,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财经发展专项)获奖结果公布,经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全省共评定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我校财务处俞红梅教授团队申报的《双高建设背景下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研究》获二等奖,是本年度该等次获奖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代表。


此项成果突出了“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理念,体现预算需要绩效监控,绩效结果成为预算执行情况的良好反映,预算和绩效的共同目标是促进内部标准化管理。最终形成了以绩效视角为基础的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具有更强的风险导向功能,对新时代高职院校预算与绩效高质量发展具有开拓性和创新性研究,有助于“双高校”建设内部管理规范化的有效推进,更有利于高校做出有效、合理、科学的决策。

(撰稿:刘嘉彬  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