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做好财务转变职能,推行财务专员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10

为认真贯彻落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具体要求,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实现财务处“以保障教学科研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以师生员工满意为宗旨,提高服务质量”的目标,提升财务处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为各学院、部门及广大师生提供财务政策、流程、报账的咨询和指导服务,财务处在全校范围内推行财务专员服务,由财务处工作人员担任财务专员,定期上门听取师生意见,提供点对点服务。

为确保财务专员服务顺利实施,财务处修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专员管理制度》并在例行工作会议上开展了动员和安排。明确财务专员的工作职责与要求,强调财务专员要做到主动服务、规范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对在服务中遇到的财务问题,要及时帮助解决。对师生反映的关于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做好记录和反馈。对疑难问题和特殊事项,要做到及时沟通和报告。同时,在服务过程中要坚持原则,遵纪守法,秉公办事,守住底线。

财务专员服务的推行,将会架起财务处与各学院、部门沟通交流的桥梁,密切财务人员与广大师生的关系,做好财务转变职能,构建新型财务服务体系。全体财务工作人员也将在服务过程中提升自身水平,实现自我价值。

财务专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