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处召开2023年校内预算编制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并传达江苏省财政厅2023年部门预算及校内预算编制的要求,我校财务处于98日下午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内预算编制布置暨培训会。学校各部门分管预算工作领导、预算管理员以及财务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成康康主持。

  会上,成康康首先介绍了当前校内预算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此次预算编制需加入“收入预算”,各项收入应全部纳入学校预算,统一核算、统一管理,未纳入预算的收入不得安排支出。并对2023年预算编制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总体原则、政策要求、时间节点、部门分工及注意事项等相关要求。随后,对2023年预算填报系统进行了讲解与演示。

会后,财务处工作人员对各部门预算员、报账员老师进行了项目库建设、财务报销、政府采购、预算系统操作等相关培训,并对参与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

(撰稿/摄影:刘嘉彬  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