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处开展“政策宣讲 服务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8   浏览次数: 205

    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进一步做好“政策宣讲 服务上门”活动,落实财政政策及财务制度的宣传贯彻,118日下午,财务处副处长成康康带领多位老师深入汽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财务服务送上门。

财务服务送上门-汽车学院现场

财务服务送上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

成康康处长首先向在座教师代表宣传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宣讲内容,并详细介绍了财务处近期开展的相关服务改革工作。在财务处各位老师围绕“财务日常报销要求及注意事项”、“系统在线查询经费到账情况”、“财务智能网上报账系统操作流程”等内容分别进行宣讲后,参会教职工积极与宣讲老师进行交流和现场问答,取得了较好的沟通效果。

通过本次宣讲及服务活动,对进一步创新财务服务模式,倾听师生呼声,为师生创造更加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元素,提供“零距离”培训打下了坚实基础。财务处会再接再厉,持续将“政策宣讲 服务上门”活动常态化。同时通过现场交流,财务处收集到了来自群众的呼声,精准把握了现阶段财务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便于下一步研判问题、解决问题、规范财务管理。

(财务处 撰稿:刘嘉彬  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