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热烈祝贺财务处供稿获“现代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网”收录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10

热烈祝贺由我校财务处处长俞红梅主笔的文章《深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 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已被“现代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网”收录并于2022129日发表。

此篇文章从“加强财务标准体系建设,实现预算核算绩效一体化规范管理”、“构建信息化系统平台,实施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管理”和“开展内部控制研究,构建职业院校全业务流程内部控制标准体系”三个方面,充分介绍了我校财务处通过财务管理的内涵建设创新财务管理手段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深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等方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管理效能提升。


延伸阅读:

文章收录网址:https://www.tech.net.cn/news/show-98665.html

现代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网(原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是由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指导的专业级高职高专教育信息网站,现已经成为中国高职教育的重要阵地和内容发布的权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