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热烈欢迎长春市与常州市兄弟院校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10

517日上午,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勇忠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岩分别率各校财务同仁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俞红梅携相关老师在厚德楼F204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俞红梅处长对两所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财务工作及管理的基本情况,围绕学校内部控制、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及服务举措等内容交流了我校的经验和做法。俞处指出,高校内控作为学校管理的工具,需要协调内部各方关系,科学掌握“放管服”的合适程度,不断提高效率水平,实现预算、绩效与内控的有机融合,从而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更系统地介绍我校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相关经验,副处长成康康对我校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系统进行现场演示并及时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三方与会人员就项目库管理、内控体系建设、基金会财务管理等方面展开探讨。



交流会上,俞红梅处长代表我校接收了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勇忠赠与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汽车模型”。通过此次交流,与会三方均受益颇多,对创新高校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彼此继续推进业务工作的互联互通,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财务管理和智能化服务提档升级。

(撰稿/摄影:刘嘉彬;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