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教育部“内部控制课程建设”阶段性验收会
发布时间: 2023-08-19   浏览次数: 54

818日,教育部“内部控制课程建设”课题阶段性验收会在我校顺利召开。课题组组长江苏省教育厅财务处二级巡视员周亚君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俞红梅、南京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叶青松、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顾亚莉、淮阴工学院财务处处长孙开宝、扬州市教育局财务处处长赵春喜均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潘丽娜主持。我校校长周桂瑾教授、副校长强伟纲教授参会。

会议伊始,俞红梅处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高校的项目负责人对承担的课程进行汇报、总结及成果展现,并互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江苏省教育厅财务处二级巡视员周亚君对课程建设的阶段性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在视频展现、成果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并向各课题组成员强调应高标准、高质量严格按照既定工作目标节点全面做好课程建设完善工作,力争9月中旬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的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