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湖南两所高校财务同仁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25   浏览次数: 10

      11月24日上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及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的9位财务同仁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副处长成康康、叶晓霖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成康康首先对湖南职业工程技术学院与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他们此次前来交流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他期待通过今天的座谈和参观,能够进一步增进三校之间的友谊,促进各自的发展。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及财务管理等情况。他特别强调了学校在财务管理方面的创新和进步,与第三方共同研发并运用了预算内控绩效一体化系统,以提高财务水平管理的效率和透明度。

      叶晓霖对我校的财务管理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介绍。他详细阐述了学校的财务制度、专项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学校在财务管理上的一些成功经验和挑战。他表示,通过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可以共同探讨解决各自在财务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在座谈会上展开了针对财务信息化建设等问题的深入探讨。与会代表就各自学校在财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分享,共同探讨了信息化建设中可能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湖南工程技术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为各自学校在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进步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资料。